台北talk不再維護,近期會關站。

如有其他事情要與站長連絡,請留在留言板。

taipei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

當初做台北talk時,只想快速完成,沒有考慮到創新,是本站最大的缺點。

我認為omegle對使用中文的人不夠友善,所以做了這個站。

不過我錯估市場,陌生人互動網站的使用人數有限,全世界只有一個站會紅。

 

另外,對程式不熟悉,以致於錯估需要的硬體環境也是大問題。

下次如果有什麼好的idea,聊天一哥還是會做做看。下次一定要創新。

如果你看到這則留言,表示你也是與過台北talk的人,很謝謝你的支持。

---------------------------------------------------------------------------

俄少年「聊天輪盤」谷歌想投資

  • 2010-03-08
  • 中國時報
  • 【楊明暐/綜合報導】
  •   去年秋天,俄羅斯少年安德烈.特諾夫斯基(Andrey Ternovskiy)在無聊之餘,開設名為「聊天輪盤」(Chatroulette)的網站。網友來此,可以和陌生人進行視訊對話,對象則由電腦隨機安排。由於上站人數爆炸增長,網路巨擘谷歌(Google)和其他網路公司以及投資人,已表明有興趣投資這個超人氣網站。

         特諾夫斯基現年十七歲,去秋一個雨天下午突發奇想,架設網站,讓擁有網路攝影機的網友面對面「打屁」。去年十一月,安德烈還認得每位上站的網友;十二月初,用家增至五百人,今年元月達五萬人;現在,每天從全球各地來的上站人數已突破一百五十萬。

         「聊天輪盤」提供大家認識新朋友的環境,但短短數月,網站不可避免地出現了一些怪咖甚至暴露狂。不過特諾夫斯基認為,這樣的人畢竟是少數。

         「聊天輪盤」爆紅,除吸引越來越多網友前來,Skype、谷歌及其俄羅斯競爭對手Yandex也紛紛找上特諾夫斯基,俄羅斯網路大亨米爾納日前更親自接見這個小伙子,希望買下「聊天輪盤」一○%股權,就等特諾夫斯基開個價,看是一百萬歐元或是三百萬。

         備受俄羅斯總統梅德維捷夫器重的米爾納,一心想壯大俄羅斯的網路實力,希望留住「聊天輪盤」這類具創新意義的網站以及特諾夫斯基這樣的人才。

         常常翹課的特諾夫斯基已好幾個星期沒去學校,正面臨被學校退學的命運。不過真正讓他傷腦筋的是:究竟該接受谷歌的邀約到加州矽谷實現「美國夢」,還是留在俄羅斯「為祖國效力」?

    taipei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台北talk已恢復正常運作。

    一哥會去檢查哪裡佔硬碟空間,

    造成大家的不便很抱歉。

     

    謝謝大家的支持。

    taipei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網站因為空間使用量過大,被主機商暫時關閉。
    好了會再公告。

    taipei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春節期間台北talk一路長紅,剛才上線人數是120~140之間,

    站長也進去聊了1個多小時,

    除了偶爾送出文字有誤,變成「undefined」之外,連線品質很穩定,還不錯呀。

     

    上面講的這個bug,我們會再修正。

    感謝大家,有空常來玩。

    taipei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把timeout的數值改掉,

    應該可以改善莫名奇妙斷線的狀況。

    試試看。

     

    taipei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重灌狂人上看到「台北talk」的介紹, 好奇之下點進去看看。


    它的介面我一看就喜歡!很簡潔、乾淨!(可能是沒空做美工吧~ 哈)現在網上的花花世界,很少有這種簡單的東西了。
    連去了兩天,第一次逛他最高人數才17人...第二天有到21人(不知道第21個人跟誰聊??)...有進步了...


    一點”開始聊”進入聊天模式,電腦就會自動幫你配對一個陌生人來talk,
    第一天我連了五次吧,每次都聊不到三分鐘就被斷線了,原先我還以為我聊得這麼乾呀!?
    後來才知道「台北talk」剛開站,有時會不穩,不過聽說站長都忙到爆肝了,大家還是將就一下唄~
    第一天有三次都連到同一個人,還真巧呀!!不過想想,站上人數也才那幾隻...連來連去還不是那幾個~~ 哈~

    第二天又上去給它支持一下(其實是沒事做啦),這次倒是真的有給他聊到天ㄟ!
    我們沒問名和姓、也不知是公是母(我猜應是男生啦,他以為我是軍人~~ 哈哈),邊寫blog邊聊天,不用默契也沒有壓力,天馬行空說到了人生、未來、目標、、、
    他思想很成熟,想很深(跟我比起來),喜歡感嘆....談不上有趣卻滿可愛的一個人。




    嗯~ 這就是我在台北talk的一小時人生。

    原文:http://tw.myblog.yahoo.com/02no1-02no1/article?mid=1286&prev=1287&next=1284

    感謝作者小2熱情提供,謝謝!

     

    taipei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請這位美麗的78年次姐姐來信連絡喔!

    有緣的路人甲正在找你。

    站長信箱  taipei.talk (at) gmail.com

    ---------------

    台北Talk 聊天記綠2009-10-10
    登入中..
    登入成功
    系統正在為您找一位新朋友,請稍候...
    連線成功,和對方打個招呼吧。
    我:!!路人甲:你好ㄚ我:你好XD路人甲:我係高雄人=ˇ=我:我是台北的@@我:不過在國外念書路人甲:我在巴哈姆特場外看到這個聊天的=ˇ=路人甲:覺得滿好玩的~我:我在重灌達人那裏看到的XD我:可是這裡人好少噢路人甲:人在國外也可以玩這個阿~~我:好難遇到人我:摁摁路人甲:對阿我:噗噗我:你幾歲阿路人甲:20歲我:我也是=口=路人甲:你在哪留學呢?我:澳洲我:你78的?路人甲:= 口 =路人甲:對阿路人甲:我是78我:幾月?路人甲:7我:叫姊姊XD路人甲:你是黑girl嗎我:不是耶 XD路人甲:較姐姐= 口 =我:XDDD路人甲:他們的歌= =我:摁 挖災XD路人甲:你依定很聰明我: = =我:滿笨的其實路人甲:要不然怎嚜可以到國外留學= =我:很多笨蛋也是到國外的=3=路人甲:你英文很good?我:沒有耶ˇˇ"路人甲:比我好啦= =我:噗嗤= =我:那可不一定XD路人甲:我是應日系的我:!!!路人甲:但是***文很爛路人甲:我的日文很爛我:哈機咩媽西爹!我:哇他西挖XXX爹私!!路人甲:***文從大一被盪到大三= =我:= =我:你好誇張噢我:念假的逆路人甲:= ="路人甲:哈路人甲:差不多= =我:那你打算怎樣畢業= =路人甲:阿災我:= =我:日文很好玩阿我覺得路人甲:哈..我:不然你就去轉係吧= =路人甲:大三了路人甲:來不及啦我:唔我:為啥大三來不及路人甲:因為大4就要畢業了我:你畢的了夜噢= =路人甲:重點是~~~~~~~~~~~~~~~~~~~路人甲:我想要讀服裝設計~~我:囧路人甲:但那個沒有基礎不能讀 = =我:= =路人甲:你也知道的= =我:我不知道其實XD路人甲:算你老實路人甲:哇哈哈我:ˇˇa我:那你以後再去進修吧我:((拍肩路人甲:你在國外可以交外國的男朋友了

     

     

    taipei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自從鬧場的人來幾天後,

    台北talk從原本的5人到15人,

    變成0人到5人。

    沒人玩。

     

    站長的損失誰要賠?

     

    taipei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人說台北talk是學omegle。
    是的,
    明眼人一看就知道台北talk是學omegle。

    我認為聊天是有地域性的,
    所以才做了台北talk。
    大家都是使用國語,
    我的心情要用英文講給別人聽,
    對許多人來說不是很容易。

    以站長來說,
    進去omegle聊幾下就覺得詞窮了。
    所以想開發台灣版。
    我參考多篇關於omegle的分析文章,
    及大陸的4個山寨版的omegle,
    例如"路過的"等網站。
    分析它的優缺點。
    目前台北talk這種最簡單的設計,
    匿名性最好。

    我想在平常的經驗裡,
    很少有機會和陌生人聊久一點。
    台北talk的平台,
    讓大家可以上去聊一聊。
    有時候你想講講話,可是沒有對象,
    尤其類似"國王有對驢耳朵"這種事,
    你很想講又沒地方講,
    可以上台北talk講。

    有一次我遇到一位大陸的朋友,
    我和他說心情不太好,
    他跟我說,
    事情總有解決的辦法,別難過。
    收到來自陌生人的祝福,
    覺得滿高興的。
    世間處處有溫情。

     

    台北talk有鎖髒話,
    及某些不當詞彙。
    終於有某位聰明的網友發現了,
    我以為這個祕密永遠不會有user知道呢。
    站長設計台北talk的功能是聊天用,
    希望大家都能聊的開心。

    taipei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