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灌狂人上看到「台北talk」的介紹, 好奇之下點進去看看。


它的介面我一看就喜歡!很簡潔、乾淨!(可能是沒空做美工吧~ 哈)現在網上的花花世界,很少有這種簡單的東西了。
連去了兩天,第一次逛他最高人數才17人...第二天有到21人(不知道第21個人跟誰聊??)...有進步了...


一點”開始聊”進入聊天模式,電腦就會自動幫你配對一個陌生人來talk,
第一天我連了五次吧,每次都聊不到三分鐘就被斷線了,原先我還以為我聊得這麼乾呀!?
後來才知道「台北talk」剛開站,有時會不穩,不過聽說站長都忙到爆肝了,大家還是將就一下唄~
第一天有三次都連到同一個人,還真巧呀!!不過想想,站上人數也才那幾隻...連來連去還不是那幾個~~ 哈~

第二天又上去給它支持一下(其實是沒事做啦),這次倒是真的有給他聊到天ㄟ!
我們沒問名和姓、也不知是公是母(我猜應是男生啦,他以為我是軍人~~ 哈哈),邊寫blog邊聊天,不用默契也沒有壓力,天馬行空說到了人生、未來、目標、、、
他思想很成熟,想很深(跟我比起來),喜歡感嘆....談不上有趣卻滿可愛的一個人。




嗯~ 這就是我在台北talk的一小時人生。

原文:http://tw.myblog.yahoo.com/02no1-02no1/article?mid=1286&prev=1287&next=1284

感謝作者小2熱情提供,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