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這位美麗的78年次姐姐來信連絡喔!

有緣的路人甲正在找你。

站長信箱  taipei.talk (at) gmail.com

---------------

台北Talk 聊天記綠2009-10-10
登入中..
登入成功
系統正在為您找一位新朋友,請稍候...
連線成功,和對方打個招呼吧。
我:!!路人甲:你好ㄚ我:你好XD路人甲:我係高雄人=ˇ=我:我是台北的@@我:不過在國外念書路人甲:我在巴哈姆特場外看到這個聊天的=ˇ=路人甲:覺得滿好玩的~我:我在重灌達人那裏看到的XD我:可是這裡人好少噢路人甲:人在國外也可以玩這個阿~~我:好難遇到人我:摁摁路人甲:對阿我:噗噗我:你幾歲阿路人甲:20歲我:我也是=口=路人甲:你在哪留學呢?我:澳洲我:你78的?路人甲:= 口 =路人甲:對阿路人甲:我是78我:幾月?路人甲:7我:叫姊姊XD路人甲:你是黑girl嗎我:不是耶 XD路人甲:較姐姐= 口 =我:XDDD路人甲:他們的歌= =我:摁 挖災XD路人甲:你依定很聰明我: = =我:滿笨的其實路人甲:要不然怎嚜可以到國外留學= =我:很多笨蛋也是到國外的=3=路人甲:你英文很good?我:沒有耶ˇˇ"路人甲:比我好啦= =我:噗嗤= =我:那可不一定XD路人甲:我是應日系的我:!!!路人甲:但是***文很爛路人甲:我的日文很爛我:哈機咩媽西爹!我:哇他西挖XXX爹私!!路人甲:***文從大一被盪到大三= =我:= =我:你好誇張噢我:念假的逆路人甲:= ="路人甲:哈路人甲:差不多= =我:那你打算怎樣畢業= =路人甲:阿災我:= =我:日文很好玩阿我覺得路人甲:哈..我:不然你就去轉係吧= =路人甲:大三了路人甲:來不及啦我:唔我:為啥大三來不及路人甲:因為大4就要畢業了我:你畢的了夜噢= =路人甲:重點是~~~~~~~~~~~~~~~~~~~路人甲:我想要讀服裝設計~~我:囧路人甲:但那個沒有基礎不能讀 = =我:= =路人甲:你也知道的= =我:我不知道其實XD路人甲:算你老實路人甲:哇哈哈我:ˇˇa我:那你以後再去進修吧我:((拍肩路人甲:你在國外可以交外國的男朋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