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台北talk是學omegle。
是的,
明眼人一看就知道台北talk是學omegle。

我認為聊天是有地域性的,
所以才做了台北talk。
大家都是使用國語,
我的心情要用英文講給別人聽,
對許多人來說不是很容易。

以站長來說,
進去omegle聊幾下就覺得詞窮了。
所以想開發台灣版。
我參考多篇關於omegle的分析文章,
及大陸的4個山寨版的omegle,
例如"路過的"等網站。
分析它的優缺點。
目前台北talk這種最簡單的設計,
匿名性最好。

我想在平常的經驗裡,
很少有機會和陌生人聊久一點。
台北talk的平台,
讓大家可以上去聊一聊。
有時候你想講講話,可是沒有對象,
尤其類似"國王有對驢耳朵"這種事,
你很想講又沒地方講,
可以上台北talk講。

有一次我遇到一位大陸的朋友,
我和他說心情不太好,
他跟我說,
事情總有解決的辦法,別難過。
收到來自陌生人的祝福,
覺得滿高興的。
世間處處有溫情。

 

台北talk有鎖髒話,
及某些不當詞彙。
終於有某位聰明的網友發現了,
我以為這個祕密永遠不會有user知道呢。
站長設計台北talk的功能是聊天用,
希望大家都能聊的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