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做台北talk時,只想快速完成,沒有考慮到創新,是本站最大的缺點。

我認為omegle對使用中文的人不夠友善,所以做了這個站。

不過我錯估市場,陌生人互動網站的使用人數有限,全世界只有一個站會紅。

 

另外,對程式不熟悉,以致於錯估需要的硬體環境也是大問題。

下次如果有什麼好的idea,聊天一哥還是會做做看。下次一定要創新。

如果你看到這則留言,表示你也是與過台北talk的人,很謝謝你的支持。

---------------------------------------------------------------------------

俄少年「聊天輪盤」谷歌想投資

  • 2010-03-08
  • 中國時報
  • 【楊明暐/綜合報導】
  •   去年秋天,俄羅斯少年安德烈.特諾夫斯基(Andrey Ternovskiy)在無聊之餘,開設名為「聊天輪盤」(Chatroulette)的網站。網友來此,可以和陌生人進行視訊對話,對象則由電腦隨機安排。由於上站人數爆炸增長,網路巨擘谷歌(Google)和其他網路公司以及投資人,已表明有興趣投資這個超人氣網站。

         特諾夫斯基現年十七歲,去秋一個雨天下午突發奇想,架設網站,讓擁有網路攝影機的網友面對面「打屁」。去年十一月,安德烈還認得每位上站的網友;十二月初,用家增至五百人,今年元月達五萬人;現在,每天從全球各地來的上站人數已突破一百五十萬。

         「聊天輪盤」提供大家認識新朋友的環境,但短短數月,網站不可避免地出現了一些怪咖甚至暴露狂。不過特諾夫斯基認為,這樣的人畢竟是少數。

         「聊天輪盤」爆紅,除吸引越來越多網友前來,Skype、谷歌及其俄羅斯競爭對手Yandex也紛紛找上特諾夫斯基,俄羅斯網路大亨米爾納日前更親自接見這個小伙子,希望買下「聊天輪盤」一○%股權,就等特諾夫斯基開個價,看是一百萬歐元或是三百萬。

         備受俄羅斯總統梅德維捷夫器重的米爾納,一心想壯大俄羅斯的網路實力,希望留住「聊天輪盤」這類具創新意義的網站以及特諾夫斯基這樣的人才。

         常常翹課的特諾夫斯基已好幾個星期沒去學校,正面臨被學校退學的命運。不過真正讓他傷腦筋的是:究竟該接受谷歌的邀約到加州矽谷實現「美國夢」,還是留在俄羅斯「為祖國效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